close

在南迴的我
到底在想甚麼呢?


好吧!
我也已經忘記了


原本預計前往日本之前
把單車環島的紀錄打好
卻突然去嘉義當社工員
最後三天仍積在艾登裡


宗去年10月說
我會拖到半年才打
就結果而言
...嘛...知我者宗也


但是就如同我說的
打網誌免不了會有「當下」的情境


南迴這一段
或者是環島這一段日子
真的感覺好遙遠遙遠...


就像是那天雙腳好痠好酸沒力氣了
在南迴公路上的我無奈的下車投降
走路牽車領教著蜿蜒山路漫長似的


只不過半年的時間
我正在桃園新租屋
過著普通上班生活


峰迴路轉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春


只是該走的路仍是要走
該付出的辛勞與該享受的樂趣
好好體驗完
仍是要走向回家的路


就像蜿蜒的山路再怎麼向著東南西北
整體的方向就是這麼一個
人再怎麼繞來繞去
總是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


無法用單車
總能用走的
即使筋疲力竭
仍是會繼續走著


只要是自己的路
無所畏懼
只有坦然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