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前
發生了一件悲劇

我殺了我自己
那個身藏在MSNspace的我
是我的過去、我的靈魂的血肉
但是我也很清楚
就如同臨也所說的:過去是神
這五年來的我仍是存在、支配於我

當然   這是意外
但是當下卻有一種解脫感
有種「就這樣了」的感覺
或是「我終於像式一樣,殺了織

所以,我為自己取一個名:黛瑩
以此悼念
為此重生


雖是如此
生活仍是依舊
我還是我
的意念仍不斷的纏繞著
直到能將枷鎖解開的人出現

因此   文字仍不會中斷
只是有了前例
我以後可能會無預警的消滅這裡囉~ˊˋ


今夜微醺
就把握這樣的心情打上來了
新的空間就在這吧~我想
我不確定我會將這裡和黛瑩一視同仁
但是   仍舊是這隨波逐流的人生中
永不成熟的貢多拉

哎呀哎呀...
我只是想要聽到  那一個人  對我說著  那一句話
或許   永遠等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