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悼念已逝去的空間

 

我的第一篇文章是什麼呢?
曾經衝過哪裡的紀錄文呢?
何時開始走內心向文章呢?
哪幾篇是含著淚水打的呢?

 

雖然已成為我的過去、我的神
但是記憶早已模糊

 

我一直覺得,只要是屬於我的東西
就傾注著我的靈魂的一部分
因此從小到大,無論是什麼樣的東西丟掉、不見
我都會因此傷懷

 

陪伴我越久的東西越是如此
不過這也代表
沒有一樣東西是可以一直在我身邊的

 

人,也是一樣

 

所以我最近又練成了一首日文歌了
Angel Beats 片尾曲 Brave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dMGB-wth4&feature=related
為過往的離別致意
為往後的離別準備
話說回來  我也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文章寫了多年  文筆卻是越來越差
倒是莫名奇妙的原則卻是越來越多

 

盡量讓同一段的句子同字數
搬離宿舍前固定不睡發一篇
都是處於頭腦不清楚時發文
都是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文字
之類的

 

其實我的文章並不是很友善的文章

 

但是  我不會在此有所隱瞞
我只是不喜歡把事情說太死
另外  我也絕對不會鎖文章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我的世界
我相信願意來此的人們 
我就可以坦蕩蕩的面對

 

不過我想  也沒什麼人會來吧
雖然我有稍微打個廣告
想說至少通知到一些人

 

其實怎樣也無所謂~(笑)

 

反正  這裡
沒來過的人我不會拒絕
看不懂的人我為你高興
皺眉頭的人我欣然接受
持續會來的人  只能說
有種再來ㄚ  哈哈哈~

 

然後我會很佩服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