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在這裡。


從畢業開始算起
在花蓮當全職考生
騎腳踏車環島
在嘉義初入社會
到日本見習一個月
然後錄取公職來到桃園


每一件都是人生的大事
卻又似乎是如此的船過水無痕的感覺
就這樣走過來了


如今面對自己
看似熟悉卻又不熟悉的領域
想望多時卻又不期待的生活
又如何呢?


我曾經想過
在這幾年的工作生活
希望第一個是能一周喝兩三罐鮮乳都無所謂的經濟能力
第二是有Animax頻道又離台北不遠的城市
第三是我想要開始自己一個人住


似乎現在條件具備了
那麼我在猶豫些甚麼呢?


我知道我還在抵抗
只是重點目標改變了


我要抵抗這個工作體制
我要堅守自己Lock On的夢想
我要持續以社工人自居


這些都是比考試還要難的吧~我想


看似開始邁向穩定的生活
其實暗地裡卻是暗潮洶湧
我能控制的空間卻變小了
是踏入了公職的領域
還是因為年歲的增長?


但是至少
喜愛的事物仍會持續下去
想望的目標仍會伺機而動
現在的我
只能先沉潛下來了


屬於我的時機
暫時先過去了
一段時間的放浪後
仍要等待風頭來臨


六年之內
我可以有甚麼改變呢?


請盡情期待我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