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黑桅貢多拉
只因過去的自我已不再
忘卻了過去的自我矜持
造就了今日的迷途羔羊


好久不見
迷途的困惑
走在下一個十字路口中
無法確認心中虛幻想望
卻又說服不了內心脆弱


很久沒有這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這一個月來我總在享受這氛圍
只是到了必須下決定的這一刻
還是不免膽卻擔心害怕與不安


又或是說
還在等那某一句話


  


這幾個月來
我都在心中不斷哼著這首歌
嚴格說起來
就只不過是開頭第一句


你(望嶽)所渴望的是甚麼?


然而卻也只能無言以對
任憑旋律在腦海中流逝


幾年前的困惑
仍是沒有解決
為什麼人們總是
懼怕於現實而遠離於夢想
對某些美德歌功頌德之時
卻又只選擇其對立的無奈


而我
也在這不斷的感染下
愈來愈無法輕鬆以待


只是這樣
會很疲累= =


隨遇而安
是我很喜歡的一句
卻也是遺忘很久了


然而
現在的我
還能如此嗎?


我不知道


但是在等待下一步的我
總是還會有著些許想望
總會堅持著自我的想望


因為
我知道


唯有迷路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