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建宏子淇結婚了!
好棒!好棒!


兩位都是我心中所認定
「人生的夥伴」
過程中也若有似無的湊了幾腳
先是新郎計畫求婚時寫下「嫁給他吧」
一年後婚禮當天我更是榮幸擔任總招待


非常非常高興


想當年
懵懵懂懂的進入AIESEC TSLC
傻傻的要找自己、要做些甚麼
困惑著那對自身與未來的想望
然後遇到了一群夥伴
一群讓我有歸屬感的夥伴


我還記得
當年一起在小小的社辦籌備甚麼而耗了整天整夜
我還記得
當年一起走在成功湖畔談論著未來與各自的夢想
我還記得
當年在舞台上瘋狂AIESEC Dance與Beer Game 
我還記得
當年夜衝到尖石鄉山中小學看星空的衝動與快樂
我還記得
當年選舉時一起彼此交換意見勾勒著分會的未來
我還記得
當年在我新租的小小雅房開會討論著分會的事務
我還記得
當年決定離開打破對你們說著再見時的苦澀感受
我還記得
在下一屆的傳承營看見你們的成果與心中的釋然
我還記得
當年在澎湖與馬祖一起努力守著彼此約定的冒險
我也還記得
我們這幾年來一直培養的友情以及對彼此的關懷


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這幾天也一直在腦海縈繞
時間過得很快
婚宴當天也很棒
也見到了曾經的憧憬
看到她過得好也很棒
看到小倆口完成了這大好日子


說實在話我興奮到完全都不餓了哩 



祝福你們,兩位夥伴:)

189906_430729206982352_129769744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