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物語
白兔糖
豆芽小文
日常
男高日常
SteinsGate
偽物語
我的朋友很少
未來日記
在那個夏天等待
迴轉企鵝罐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琴之森
捉迷藏
BLACK ROCK SHOOTER
xxxHOLiC籠
Fate/StayNight
FATE_ZERO
Fate_stay_night_UBW
人類衰退之後
女子落
窮神
冰菓
織田信奈的野望
Another
心連情結
TariTari
Carnival Phantasm幻想嘉年華


以上是我的2012


但是如果要說到現實的生活的話
確實   是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年
到日本學習以及聖地巡禮
從民間社工到公職社工師
到了桃園這個陌生的都市
認識了更多的好朋友夥伴


充滿喜氣的
菜大叔的婚禮
慧穎的婚禮
以及建宏與子淇的AIESEC世紀婚禮


還有
死而無憾的初音演唱會


2012
是充滿邂逅的一年
在日本、在桃園、在中興新村


如今
我站在某個位置上
卻也了解到
立足社會的無奈感


比起2012充滿不確定與變數
2013卻是那麼的穩定、可預見
就是要等那個時間點到來而已


穩定到心中都萌生投下石子激起漣漪的衝動


不過
怎麼樣都無所謂


因為接下來最期待的
依舊仍是那個世界的樂趣吧


至少目前是
魔王勇者


讓我看看在山丘的那端有甚麼吧!


或許這樣
我才能有更多勇氣
走向那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