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逼而來的「未來」
也只不過是如言靈般追纏著自己的東西而已
如果是所謂會讓人煩惱、迷網或是嚮往的話


至少這一年來
這部分倒是備受挑戰


或許是想要這樣的結果吧
所以照道理來說應該就靜觀其變
但仍是會不由自主的提出來討論


是個沒甚麼必要且會給自己困擾的舉動
但是也許也是要看看自己會如何面對吧


到了今天
該閉上眼睛
也縫起雙唇


我無所謂外來任何的指教
賺錢、高昇、穩定或出走
依舊操之在自己
依舊視天意而定
然而人生苦短
過的每一分每一秒無所謂的犧牲
也無所謂的值得


無所謂是非對錯黑白還是紅白
萬物皆有所根源、皆出於同宗
沒有所謂的絕對、亦無謂相對
所謂真理即是一以蔽之蓋萬物


所以
該怎麼走
順其自然
心血來潮
即可


在面對命運石之門的時刻來臨之前


但是我很清楚
就如同千本櫻的散落
現在每時每刻
我也是走在每個石階上啊!


感謝片片花瓣所形塑的美感
去感受那冰涼堅硬的觸感吧


因為我知道
面對未來 無所畏懼
或許是因為勇者無懼
或許也是因為
即使勇氣死了
也會陪著未來找到回家的路

 

直逼而來的「未來」
也只不過是如言靈般追纏著自己的東西而已
如果是所謂會讓人煩惱、迷網或是嚮往的話


至少這一年來
這部分倒是備受挑戰


或許是想要這樣的結果吧
所以照道理來說應該就靜觀其變
但仍是會不由自主的提出來討論


是個沒甚麼必要且會給自己困擾的舉動
但是也許也是要看看自己會如何面對吧


到了今天
該閉上眼睛
也縫起雙唇


我無所謂外來任何的指教
賺錢、高昇、穩定或出走
依舊操之在自己
依舊視天意而定
然而人生苦短
過的每一分每一秒無所謂的犧牲
也無所謂的值得


無所謂是非對錯黑白還是紅白
萬物皆有所根源、皆出於同宗
沒有所謂的絕對、亦無謂相對
所謂真理即是一以蔽之蓋萬物


所以
該怎麼走
順其自然
心血來潮
即可


在面對命運石之門的時刻來臨之前


但是我很清楚
就如同千本櫻的散落
現在每時每刻
我也是走在每個石階上啊!


感謝片片花瓣所形塑的美感
去感受那冰涼堅硬的觸感吧


因為我知道
面對未來 無所畏懼
或許是因為勇者無懼
或許也是因為
即使勇氣死了
也會陪著未來找到回家的路

我只相信
最終的歸宿
即使不過是
From Y to 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pZGVEsn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