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周末都是宅
很爽ww


去年年末最忙的時候
連周末都是東奔西跑
大約兩個月沒有在桃園睡覺睡到自然醒
沒有好好放自己的假


偏偏忙完了
周末也沒甚麼事了
這種兩極化的生活真是ORZ...


公事私事都是毫無計畫的來了就來
嘛~也是很符合我的風格吧


話說
我的頭髮也是
一個月前就在想說該剪了
但是直到現在
一碼是因為天氣冷有點不想減
一碼是那位阿嬤去兩次都不在
就降繼續留著這一頭亂髮了...


看來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出了社會還是不會改變


或許這是我內心執著的我自己吧
在日常生活中毫無痕跡的藉口給持續下去...


中二病裏的森大人(被毆)說
中二病的我們總是幻想自己是怎樣的特別
把這樣的自我設定表現出來
然而長大後了解到自己並不特別
所以捨棄了那樣的設定、成為普通人
但是這難道不也是給了自己「普通人」的設定


那麼
現在的我
是給了自己怎麼樣的設定?


我知道
我的想望一直受到挑戰
尤其是愈重要的人所造成的阻礙愈大


這是人生
這是現實
我自己也在觀測我到了甚麼地步會投降


只是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人們總是害怕於現實而遠離了理想


或許不是懼怕
而是身為三次元的生物所必需的退讓


刀劍的桐人
在虛擬的世界所謂的強大
也只不過是電腦的參數而已
然而現實呢?
就如10年前的漫畫通靈童子所說
也只不過是一堆數值而已


現在的我
就是考試分數、業務績效、考績跟薪水吧!


但是即使如此
我還是照著這些規則走了
也從中得到了某些想要的事物建構目前的生活


是否代表我已經屈服了?
還有一絲絲猶如困獸之鬥的聲音在吶喊著「還沒!」
在我的靈魂呢喃低語著


那麼
是甚麼樣的執著讓我這樣的掙扎呢?


是否
是當下的我所視而不見的
或是
我又到了迷路的時刻了?


我知道
現在要有所轉變
已經不是等待就可以得到
而是得自己去爭取
就如同去年考試一樣


很累


但是某方面來說
當下也是水到渠成的感覺促使我的行動
如今
該是、該是了嗎?


我也知道這種東西不是當下可以去定義的


所以啊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不管事每天周一到周五的業務
還是躺在硬碟尚未翻閱的動畫


還有就是
該拿回書本與手筆的研究所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