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O刀劍神域
心連情結
貓物語(黑)
重金搖滾雙面人
旋風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理篇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4人與偶像
IDOL M@STER
滑頭鬼之孫-千年魔京
輕鬆百合
鄰座的怪同學
老人Z
狼的孩子雨和雪
羊之歌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夏日風暴_春夏冬中
玉子市場
BLOOD-C
BLOOD-C The Last Dark
追逐繁星的孩子
要聽爸爸的話!
Little Busters!
Robotics_Notes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OVA
來自紅花坂
玩伴貓耳娘
青之花
永生之酒BACCANO
魔法使的條件 ~夏之青空
魍魎之匣
人魚又上鉤
AIURA
打工吧!魔王大人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RDG瀕危物種少女
旋風管家Cuties
Saint Young Men
殼中少女
軍火女王
超電磁砲S
新海誠 短編アニメ「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RDG瀕危物種少女
SERVANT×SERVICE
少女戰車
她和她的貓
有頂天家族
彈丸論破槍彈辯駁
魔法少女☆伊莉雅
黃金拼圖
進擊的巨人
核爆默示錄
科學小飛俠CROWDS
境界的彼方
超青春姊弟s
銀河機攻隊-莊嚴皇子
萌萌侵略者
貓物語白
傾物語
鬼物語
囮物語
戀物語
未來日記OVA
花開物語OVA
SteinsGate負荷領域的既視感


以上是我的2013年(茶)


另外
自2005年冬開始
8年來悅覽過的作品也超過500G、3500集段(以30min粗計)
光今年就占約117/741
等同5/1的量阿嘛......


2014
會有甚麼樣的邂逅呢?


前途茫茫阿...


有時會覺得
因為自己擁有不一樣、可全心全意沉浸的世界
其名為二次元的淨土
我才能在所謂汙穢不堪的現實三次元社會中
繼續撐下去


有時也會想著
如果哪天當我不再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
我仍會是我嗎?


我還是不知道


就連目前自己所在的位置
也是毫無踏實感


因為仍無法肯定這一切的一切是有意義的
甚至比眾多神人筆下的二次元作品還虛幻


當然
當作只是在掙錢
混個飯碗、當個社會人
簡簡單單


然而自從上次參加AIESEC NTHU 的 AG後
我也無比懷念當年無力的心中所懷抱的充實


要如何堅定自我的步伐
似乎已漸漸淡忘了


要接受自我的黑暗、軟弱、逃避
仍然是那麼不簡單
但是也沒有那麼難
因為我仍是一個對一切的一切無所謂的人阿...


上次看到一個很有趣的28星宿命格分析

角木蛟
龍角,古稱為天門。屬木,為蛟。為東方七宿之首,有兩顆星如蒼龍的兩角。龍角,乃斗殺之首沖,故多兇。
本命:和善宿有佛緣、佛根。此星座之人福厚,雖有挫折及疾病,但逢災必能解,可突破。有政治才幹,決策能力強,有才藝、有專長,性格堅強有志氣,資訊豐富記憶好,講究衣著,裝扮高貴,喜歡做善事積福,擅長理財。


老實說我不知道準不準
因為社會化了20幾年
原本沒的或許也有了
原本有的也或許沒了
只是想不到我是"角木蛟"阿...
是個很好再延伸別號的好星宿名阿(笑)


在世人眼中
我只不過是個玩世不恭、桀傲不遜的人
又有誰知道我正在想甚麼?
又有誰知道我得下一步是甚麼?


所以
隻身一人
支身一人
之身一人
知身一人


如此就好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