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跑步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做一些燃燒自己生命的事
熬夜也是
跑步也是
有點像是苦行僧一樣
藉由肉體的折磨
尋求心靈的探索


只不過也沒有什麼大徹大悟的結果


生活還是照過
執念仍是依舊
煩惱繼續喧囂
心中充滿困惑
所作所為依然荒繆


獨自一個人 
享受製造出
孤獨的氛圍
即使想與人分享也無法


孤獨的人    不是周遭沒有人陪伴
只是會不由自主的往孤獨的氛圍  走去


在世人眼中
我   李望嶽只不過是一個
桀傲不遜、玩世不恭、
裹足不前、頑冥不靈、
麻痺不仁、執迷不悟的人
又有誰知道我的   下一步
又有誰體會我的   胡思亂想


唯有潛藏在體內的雙子


前天陪怡臻來埔里   四處晃
我所能做到的   就只是陪伴
幸好她已經自己有了結論


而我的影響力    僅止於此


那天看到了   這位久違的朋友
一個心中充滿能量的人
有點欽羨  也有點釋懷


因為我本身是個相對光明世上而言
黑暗的存在
所以   我還是可以讓他人的光芒更發亮吧


因此當有這麼一個人問我:到底是什麼支持我繼續走在這人生路上?
我想上面那一句就是答案吧!


我只是想感受生命的黑暗而已
(註:風之谷的娜烏西卡:生命是黑暗中閃爍的光!)


人生活著就苦的  證據就是
當悲傷時快樂的回憶只能加劇傷悲
歡笑時卻無法忽視心頭的隱隱作痛


所以我才能享受
自己生命的苦痛


樂此不疲    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