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7
第五天
進安和路轉台一線


晚上在宗家很認份的只看了兩本漫畫就睡了
早上起來精神不錯


很快就到令人懷念的地方了…
IMG_0847.JPG   
成~功~嶺~
近期會有很多認識的菜鳥被送進去的地方ˊˇˋ


不過在過大肚溪的時候
因為要先找交流道的機車道
反而讓我迷路了大約半個小時才找到正確的路= =
有趣的是
就這樣晃進了以前爸媽常帶我來的廟宇—鎮明宮(五府千歲廟)


或許是神明也想要保佑我一帆風順吧
到了這座廟我就了解大肚橋&彰化要怎麼走了


之後就很順利的到達好久不見的彰師大
我有兩個姐姐都唸的大學
IMG_0848.JPG   
還在加水的白沙灣


在這和嘉煜(暨大社工同學)會合
時間大約九點


在彰化一起吃嘉煜推薦的爌肉飯
之後又陪我騎到了北斗
…看他陪著我這時速十幾公里的一路騎下來還蠻辛苦的=.=
剛好是中午時間就吃肉圓當中餐


中午也找到休息的地方
IMG_0849.JPG   
我覺得圖書館是個不錯的休息點
安靜、有空調、有水分補給
廁所也很乾淨=w=


下午兩點繼續前進
三點跨越濁水溪
大概四點的時候就到了和張8會合的斗南

喝了杯張8帶來的大苑子
補充體力
張8繼續陪我騎到民雄
直到他要趕回家看海賊王為止XD


到達嘉義市區已經傍晚六點半了
天已經黑了

其實從昨天、今天和明天的路程都大約90~110公里之間
而我又很享受陸上和朋友約會面
昨天還好
今天到目的地就真的比較晚了


晚上住老爸朋友「嘉義博愛仁愛之家」裡面
感謝蘇伯伯的一餐一宿之恩<(_”_)>


還有我終於可以泡個熱水澡了QQ
IMG_0850.JPG   


一般的浴室都是淋浴的…
該怎麼說…騎了一整天的車
連站著洗澡都感覺是個負擔阿= =


晚上大概八九點就倒在床上了
邊抬腿邊規劃明天路程
沒多久也睡了…


==
第五天行程:
台中--(台1)--彰化--(台1)--北斗--(台1)--斗南--(台1)--嘉義

==
第五天花費:

$  35  早餐
   (中間很感謝嘉煜的爌肉飯與中餐<(_"_)>)
   (中間很感謝張阿八的大苑子<(_"_)>)
   25  運動飲料     
       晚餐(很感謝蘇伯伯<(_"_)>)

------
$  60

==

http://adarren.pixnet.net/blog/post/3838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