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人的三大理論


喜歡ACGN的人絕對不會學壞
因為他能保持赤子之心不受社會所汙染


讀過社工的人絕對不是壞人
因為他能有同理心懷並知道世間之不公


而能和我相處一段時間的人
絕對絕對是非常厲害的好人
因為他具有很大的包容耐心


這是我目前與人相處的想法
然後在過去五週又一次印證


子曰:「見賢思齊焉」
只要不是壞人
只要是個好人
就是我可以學習的對象


走出這社會
其實會發現
每個所遇到的人
都能是自己學習的對象


但是
想要學習的點太多了
最終仍是要回歸自我
自己的本質
自己的特性
自己的夢想
然後才能吸收成長


因此
這段時光實在仍要一段時間好好消化


想必會讓我感到回味無窮吧!


真的
謝謝你們


大家都是很好很棒的人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