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
純淨、自由、內斂、穩重
充滿感染力與行動力
以及無與倫比的自信心
--采潔


就...紫紅色好了,這是紅豆牛奶冰上紅豆搭上煉乳的顏色
誠如你所說,是一個簡單卻又困難的冰品

到冰品店總是豪不猶豫的點碗紅豆牛奶冰
(最有印象的是有次吃五色冰,你跟老闆說要3份紅豆2份煉乳)
可以說是你對於事情執著的代表色阿!!!

套用到你的D&L,應該也可以通吧~

--鯰魚
 

就大學時期的印象 你有草地般的翠綠色 讓人覺得清新 舒爽
--品辰學姐


黃色或棕色,因為你很philosophical,
看到你會想到僧侶!
--育瑜老師


水藍 充滿夢想的顏色~ Happy Birthday~
--洲

 

像湖水面一樣的色調,
你有襯托夕陽的顏色,
你有受微風吹拂的顏色,
你有映照整片星空的顏色,

你既是多彩的,
卻又是單純的。
--耀仁

 

工作的你,帶點銘黃的棕色,穩健中挾著夢想與責任

動漫的你,交織著白色與湛藍,猶如天空廣闊無際

休閒的你,如茵的綠點綴著優雅的紫,自然中不乏品味

對鏡的你,或許不是虹與霓得以展現,而是超越的自己。

--柏凱

 

我覺得是橘色,
因為認識你以來,
感受到你紅色的熱情和溫暖,
還有黃色中的安定和溫馨,
總是給人活力還有好多的想法:)))))
相信你未來的路一定會越走越踏實
--惠閔

 

橘紅色~~~熱情灑脫、關心真誠、實現自我肯定
--小宅


黑色~擁有洞悉他人心理的能力(貼心)
卻難以被人洞悉(神秘)
--家豪學長


第一眼的印象
看著這位特別的轉學生
是帶有神秘色彩的深藍色

接著,你的熱情與大笑是溫暖像夏日夕陽的橘紅色

常常走在大草原的你又彷彿與草地融為一體,所以是綠色

有時,又覺得學長
是屬於博學多聞的黑色

最後,覺得你的想法多元、又包容
是屬於紅、橙、黃、綠、藍、靛、紫

--蘇大頭


白色~有無限可能!!
--Huiting Fan

 

大概是屬於大海的顏色,不單單的藍
寬闊、沉穩,好不簡單的顏色
--布拉魚

 

以六頂思考帽來說,你應該是靛色,
藍色是邏輯思維多一點,
綠色則是創意作為多一些,
希望還能再發現一些黃色和橘色的你囉^O^
--豊茜

 

藍色 白色
因為這好像是你經常穿在身上的顏色 哈:D
有一種像藍天白雲一樣舒服得港覺~~
--羅馨


真要說 其實第一個浮現的是白色
因為小白這綽號XD(AIESEC)
但接著跳出的顏色很豐富
說不出來是什麼XD
那感覺來自我印象中的你
(雖然接觸的次數跟時間實在是少到數得出來)
給人開心 有目標的感覺 :D
--陳小熊

 

在我腦海中,各式各樣的岱穎浮現眼前,
也就代表五花八門的顏色衝擊著我的腦袋。
--OPEN

 

草地綠色~就像樹木一樣自在快樂~
--Che Mei Wu


淡淡藍色:)
--綵采彩

 

若有未來色的選項,你像是未來色。
也或者是藍綠色,能靜能動,沉著穩重,無限可能^^
--蕭一真

 

透明的像水一樣,讓我想起澎湖的海呀,真乾淨。
--忠輝


黃色~
像太陽一樣,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蔡曜任


粉紅色
--余大哥

 

灰色~宇宙的灰!
一種很不容(輕)易懂的灰!!
--小Q

 

綠色中蘊含著白色及黃色,
綠色代表外在的自然,
白色代表內心的純淨,
黃色就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總結,想法雖看似簡單,但是是有經過思考決定的~
--米咕


黃色,閃閃發光、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然後實踐的感覺
--佑如

 

黃色, 給人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
--紀瑋


你可能是惡魔的紅色吧!!!!!!!!
--巧伶

 

今天你看到的"初音小姐"是什麼感覺,就是你心裏的那個顏色囉^^
--善曰


淺淺的紫色,從你身上總是有種神秘感
--辛巴


淺淺的藍色,那種像天空的藍色。
不是憂鬱而是一種可以很遼闊的境界。
--SAVI


一抹黑色蓋全部
--育全


白色!可以是任何認為是什麼顏色的投射!
(咦?!好文言)哎呀就是學長感覺就可以是任何顏色!
很多元的易蘇:P
--捲毛

 

送你一個迷人的紫色~
因為感覺學長都很有一套自己的思想~
像這次的謝絕祝福也是很特別的喔!!
--豆腐


黃色,因為你是陽光男孩囉
--秀璿


「落紅、金烏,白駒、夔韶」
--馬拉桑


天空藍,明亮、開朗、有朝氣!
--永宏


藍色~初音的頭髮顏色
--沈旭


橘色~
暖暖的,成熟的,開朗的!
關心的,努力的,有夢想的!
--春蘭


熱舞哥~我一想到你就想到""太陽""!!!!
顏色一直變化~!!! 充滿紅色的熱情 黃色閃耀的陽光 要下山時又帶點橘紅色的害羞靦腆囉!!!
--斗笠


「深藍色~
如同深不可測以及遼闊無邊的大海。
獻上美麗的七星潭。:)
--安安


「橘色 溫暖 明亮 樸實 :D 」
--音汝


紅色,熱力四射的舞蹈
--米酒


白色
因為你給我一種乾淨的感覺。
--佩靈


靛青
--翔翔


青綠色
--昱汝


蘋果綠 初音未來好像是這一個顏色
--蚌殼


紫色
--歆恩


粉紅色
--思義哥


小白,堅固,白色的CRV
--政


那我就來個逆轟糕輝的天空藍吧~ \(@w@)/
--X


藍白拖
--超哥


======


前年用的是「一個詞」形容/送給我
去年用的是「一個字」形容/送給我
今年的「顏色」說實在
真的是比前兩年難多了


只是想不到還是那麼多人肯回覆我


屬於我的顏色,說穿了
就是或許彼此不相識的各位
在我人生歷程的各階段當中
在每一次邂逅與相處的時光
把你們的顏色染給了名為「李岱穎」的小鬼
調合交錯,成長至今,共同成就了我生命的顏色


在這25年的生命裡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
才擁有了各式各樣豐富的色彩


為什麼謝絕祝福?
因為在那或長或短的相處時光中
我早已染上每個人的「色彩(祝福)」了
我也會持續珍惜
這每份珍貴的「祝福(色彩)」


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