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即將告別27歲的2015


是有一些覺悟了


26歲
是統一江東的小霸王孫策遇刺身亡的年歲
27歲
是隱居南陽的臥龍諸葛亮受託出山的年歲
如今
我也要過了這樣的年紀了


總有一種活了這麼久還是一事無成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的漂泊在外
或是自己的學識修養能力的不足
總是對生活沒有踏實感
生活、工作、學問皆是


然而即使拿起書本、群覽科目
卻也有種無所適從、無奈之感


蘇洵年27始決心發憤
而後名列唐宋八大家
現在才知有多麼厲害


而我
倒從桃園跑到台北
從地方跑到中央的
也沒啥長進就是


唯一有進步的
就是有另一伴相隨
可以向楊培珊老師報告執行率了
呵呵


2015要走的路
或是說未來3年5年要走的路
其實大概差不多了
只差各階段程度長短的問題


未來的路
似乎在夢中見過的樣子…
反而有點氣餒


當然也不是全盤皆烏
當中仍有一些一些讓人樂在其中的
喵、事、物
那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有時也會覺得
只要坦然面對自己、面對想望
已經沒什麼好害怕了


或許也是仍會期待一些
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還有奇蹟、魔法,都是存在的云云


但是回過頭來看
以為已大步向前
卻又仍原地踏步


然而過去總總
都是自己的抉擇
或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怎麼可能會後悔


而今只可自嘲
龍睡了、鳳沉了
或只為目睹明日晨曦
但是
今日茫茫然的自己
能算是韜光養晦嗎
這種事絕對很奇怪啊!


唯有迷路,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而今的我在此路上走著
能面對真正的心意嗎?


而如今,也已經無法執著於自己一個人的路了吧
我,真是個笨蛋


再怎麼樣
因為自以為是而傷害親近的人
那樣的事,我絕不容許


或許一直覺得可以
再也不依靠任何人
但是看看自己的程度、秤秤自己的斤兩
還差太遠


27歲
回首過去的青春
最後留下的路標
依然是這死小孩的性格


而一路上接納包容我的
我最好的朋友
無論是衛道團、捷比團、清大團、暨大團還是桃園團
還是家人們
還是小喵咪


就如3*9的DECO*27
寫下的2首初音愛言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s2AMbo4-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AXvPn6JKU
仍然要說
因為有你們
才能有現在的我
雖不成材


但至少
利刃退去
純潔依舊
還是笑著見面、笑著再見


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檢附
2014

核爆默示錄
SAO刀劍神域-Extra Edition
蒼藍鋼鐵琶音
暗殺教室OVA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The Movie
Arve Rezzle
魔法阿嬤
京騷戲畫
蟲師OVA
限制級殺手
單色少女
銀狐
Little Busters!Refrain
Little Busters!SP
空之境界-未來福音
空之境界-未來福音EX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劇場版
來自新世界
噥噥日和
蛍火の杜へ
姐姐來了
未確認進行式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Kill La Kill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
Harmonie
HAL
勿忘蛛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AURA~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狐仙的戀愛入門
顛倒世界
青春紀行
熱風海陸
絕園的暴風雨
噬血狂襲
No Game No Life
No Game No Life OVA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黑色子彈
一週的朋友
未來都市NO.6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少女騎士物語
偽戀
流浪神差
東京闇鴉
花物語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二十面相少女
人類衰退之後SP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
恐怖殘響

2015
邁向1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