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
第三天
在台北剛睡醒的時刻
就出發了


從台一線的起點


台北車站出發
過了橋馬上就到了新北市
 

IMG_0830.JPG  
感覺機場捷運的建設還蠻快的
其實我還蠻看好新北&桃園的發展
也有想說未來有機會可以到這邊工作&居住幾年的說
原因嘛…(笑)


經過昨日整天的山路後
今日的平地基本上都大丈夫了ww
唯一困難的算是到了桃園龜山那邊
不過對挑戰完北宜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疊(笑)


很快的,還不到九點我已經快到了中午預定休息的中壢

IMG_0831.JPG   
這裡路邊的腳踏車道設計得很有趣


雖然車不少
但是騎著腳踏的我
並沒有被威脅的感覺


IMG_0834.JPG   
中途還遇到一組應該也是環島的團隊
兩人騎單車兩人滑直排輪
還蠻酷的


趁著等紅燈時也互道了加油


接著…
IMG_0832.JPG   
X昌看到了嗎!!??XDDDD
我還是特地等到紅燈才拍的喔!!
這畫面只差「とまれ」的牌子就超有FU了阿XDDD


大約9點半的時候
在中壢和思博(清大AIESEC幹部時的老大)見面了
也剛好慶祝一下昨日剛領到熱呼呼的退伍令ˊˇˋ


中午
和軍中好友阿良&米咕聚一聚
吃飽飯後也順便到米咕家睡了一下


這兩攤都是剛好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好友聚會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也在這旅途上增添許多不一樣的感受
當然是在不會影響原本的行程為前提


下午,往新竹前進!


……想不到真的幾乎一路上都是下坡
真是超爽的阿!!!XDDD


我也趁機測量一下這台小黑的最快速度
基本上一般平地騎應該是10~15km
但是像這樣的微降坡+努力踩似乎是可以到15~20km
上坡的話依照坡度應該是5~10km之間
總之,如此一來我也大概了解自己可以到達的速度為何了
大約在4點半的時候,已經到了新竹了
今天真的騎得蠻快的
早上大約三小時
下午大約兩小時


剛好在快到新竹時路上遇到一位車友
邊騎邊聊(不可以學喔)然後一起到城隍廟吃碗肉燥飯
彼此交換一些心得&情報


之後就和小Q(清大AIESEC學弟)約在清大校園碰面囉

IMG_0835.JPG   
想不到一進去就發現
當年那棟才剛開始蓋的圖書館(大概吧?)似乎蓋好了耶!!
有點感動…雖然早已不關我的事了ˊˋ


清大對我來說
是個成長很大的地方
雖然只有待兩年
不過清大或新竹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緣分似乎還沒斷就是了


至少有是沒事就會來找X昌
還有認識的學弟還待在這唸研究所


晚上和淇銘、小Q、大熊一起在一家美式餐廳聚會
相談甚歡...應該可以用這句話來形容吧


身為學長
這也是人生之樂事阿~


第三天
就在這歡愉的氛圍下結束了ww

==
第三天行程:
台北--(台1)--中壢--(台1)--新竹

==
第三天花費:

(中間很感謝斯伯.....   <(_"_)>)
(中間很感謝阿良&米咕<(_"_)>)
$  35  運動飲料
    35  新竹城隍廟前某家(忘了)滷肉飯
  200  晚餐(有點忘了確切價格)
------
$ 270

==

http://adarren.pixnet.net/blog/post/3817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